close

看來今晚我是不用到阿福那裡睡了
 
(妳要先去洗個澡嗎)
 
[我是很想洗阿 可是我沒有換洗的衣服耶]
 
(我的借妳吧)
 
我拿了一件大T-SHIRT跟一件短褲給她
 
[那我就先去洗囉 你該不會想趁我洗澡的時候偷看吧]
 
(不會 我才不會那麼下流)
 
就算是要看也是要妳心甘情願的給我看
 
 
欣洗完走出浴室 XL的T-SHIRT無法蓋過她好身材

(那我就過去阿福那裡睡囉)
 
[你真的要過去那裡睡阿 我一個人有點怕]
 
(怕什麼)
 
[我怕我又會想起以前的事 怕我又會大哭]
 
(那怎麼瓣呢)我假裝聽不懂的問
 
[你...可以跟我一起睡嗎]
 
(這樣會不會怪怪的阿 我們才剛交往耶)
 
[哈 你該不會在想什麼色情的事吧]
 
(我才沒有)
 
[我只是想抱著一個人睡 說不定這樣我就不會怕了]
 
(恩 好吧)
 
[耶]欣像個小女孩一樣
 
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我心理暗自竊笑著
 
我洗完澡後 便準備就寢
 
[你可以抱著我睡嗎]
 
我轉過身讓手枕在她脖子下 一手摟著她的腰
 
[感覺很溫暖呢]
 
(我可以親妳嗎)
 
欣沒有答話
 
我便吻了上去 我的手也順勢的伸進她的衣服裡
 
[不行..]她用手擋住
 
我沒理會她 還是一手將她的手拿開 一手伸進衣服裡 撫摸著她的豐滿胸部
 
欣緊張的在微微顫抖著
 
我脫去了她的衣服 開始吸吮她的乳頭
 
[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...]
 
我試圖將手往她的褲子裡伸入
 
[不要]欣突然大叫
 
欣用力的把我推開
 
[我們才認識一天 不能夠進展這麼快]
 
(妳喜歡我 我喜歡妳 這樣不是很正常嗎)
 
[哪有人認識一天就這樣了阿 這樣一點都不正常好嗎]
 
[還是你們男生都這樣 跟我交往都只是為了我的身體]
 
(妳別這樣想 我是喜歡妳的 我的大腦告訴我慢慢來 可是我的生理不這麼認為阿)
 
[哈 妳在說些什麼阿]
 
(好吧 我願意等妳到你願意為止 這段期間我不會在對你動任何念頭了)
 
說完我就轉過身去了
 
[你生氣了嗎?]
 
(沒有)
 
[真的沒有生氣?]
 
(真的沒有)
 
欣也轉過來抱著我
 
[你很想要嗎]
 
(...)
 
[那我用嘴幫你好嗎]
 
欣靠近我的耳邊說
 
我點了點頭
 
她往下移動 脫去了我的褲子 手嘴並用的幫我
 
[以後你想要的話 我就這樣幫你吧]
 
[給我一點時間 等我完全忘記了我前男友 我們在做愛吧]
 
(嗯 好的)
 
[抱著我睡好嗎]
 
我抱著欣
 
半夜 欣忽然哭了起來
 
(怎麼了 又想到他了嗎)
 
欣點了點頭
 
(不要怕 有我在)
 
[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對吧]
 
(會的)
 
雖然我心中不這麼認為 但為了安慰她 我還是說了
 
隨後 她將臉埋在我的胸膛 沉沉的睡去
 
早上我被電話聲吵醒 是杰打來的
 
[喂 在幹麻阿]
 
(睡覺 最好是六點打來問人家在幹麻)
 
[哈 還好 晚上要不要出來]
 
(去哪?)
 
 
[隨便阿 去打球吧]
 
(好 幾點)
 
[七點]
 
(好)
 
[那沒事了 你繼續睡吧]
 
(你就為了這個把我吵醒?)
 
[差不多是這樣阿]
 
(好吧)
 
其實這種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把我吵醒已經司空見慣了
 
我記得高中有一次是凌晨四點 他把我吵醒 只是為了要問明天要不要去升旗
 
還有一次是要問明天要穿體育服還是制服
 
我有時候都會懷疑這個人是不是都不用睡覺的 怎麼都會在半夜想這種無聊的事
 
 
[誰這麼早打電話來阿]
 
欣好像被我吵醒了
 
(高中同學)
 
[這麼早打來要幹麻阿]
 
(要打球)
 
[會不會太機車了]
 
(有點)
 
(你要不要先起床了 等會兒我載你回宿舍了)
 
[還很早耶 再讓我睡一下嘛]
 
(八點就有課了耶 在睡會來不及吧)
 
[是喔 好吧]
 
(對了 我們的事別公開喔)
 
[為什麼 很見不得人嗎]欣有點生氣的說
 
為了避免掉不必要的麻煩 我決定不要讓我跟欣的關係公開
 
所謂的不必要的麻煩就是指 一旦公開後 一定會有人開始問怎麼認識的 怎麼這麼快就在一起 過一陣子之後就會問 最進感情好不好阿 或是你跟她到幾壘啦 要是分手後 就是怎麼分手啦 你劈腿嗎還是她阿 有沒有想要複合阿
 
這一大串的問題都會出現  只要有人問 我就得回答 這一切的麻煩都只是為了人的好奇心 我很不喜歡這樣 窺探別人隱私是很令人作嘔的
 
但我不能這樣告訴欣
 
(因為妳這麼漂亮 往後追妳的一定很多 我不想樹立一堆敵人 還有免除在街上被人打死的風險 我只能這樣做了)
 
[哈哈 你又在說無聊話了喔]
 
(沒有啦 我只是認為我們關係還沒穩定之前 不想讓別人知道)
 
[是嗎 不是想再找別的女人吧 嘿嘿]
 
(當然不是阿 我只要有妳就夠了)
 
[哈 我是開玩笑的啦 好吧 就不公開 就當昨天妳尊重我的回報吧]
 
(嗯 謝謝)
 
就這樣 我一邊滿足她的虛榮一邊達成我的目的了
 
 
大學的課程很自由 上課沒人管你要聽課還是要睡覺 甚至不要去都沒人理妳 或許說是自由過了頭吧
 
不過這種不受人拘束的生活 過起來倒是非常寫意 也難過每年都有不少人遭受退學的命運
 
我載欣回學校後 並沒有去上課 而是到了網咖玩玩遊戲 收收信 還有看看BBS有沒有公佈什麼消息
 
家裡沒有電腦 有時候挺不方便的
 
我無聊的點閱著網路新聞 忽然發現了斗大標題寫著
 
[高中老師 曹娟 遭人砍殺十六刀 棄屍在學校停車場]
 
曹娟 不就是我們高中的國文老師嗎
 
發現認識的人被殺的感覺還挺奇怪的 雖然沒被她教過 但是也聽杰說了她不少的壞話 我心想杰這下可高興了
 
我趕緊撥了電話給杰
 
(喂 曹娟死了耶)
 
[我知道阿]
 
(你怎麼知道)
 
[新聞一直在撥阿]
 
(這下你可高興了)
 
[也還好 致命傷在喉嚨 感覺不是那麼痛快]
 
看來杰真的非常的怨恨她
 
(不然要在哪才痛快阿)
 
[眼睛 我覺得一刀直接往眼睛刺進去才爽]
 
(好噁阿你)
 
[不說了 晚上打球再講吧]
 
杰掛了電話
 
我繼續看著曹娟被殺的報導 喉嚨被割斷 手腳筋全被切斷 還有多處刀傷
 
這傢伙可真狠 割開喉嚨是想讓她慢慢的死去吧
 
 
晚上七點 我跟杰碰面
 
找了一個有開燈的場地 就開始打球
 
杰還是一樣高竿 打了十幾場都還沒輸過 而且今天特別的興奮
 
[哈 下次找別的地方打啦 這邊的人太弱了]
 
(是你太強了 還有你到底在興奮哪裡的阿)
 
[曹娟被殺了還不值得興奮嗎]
 
(我跟她又沒怎樣 幹麻興奮 我只是覺得曹娟到底跟誰結了那麼大仇 下手也未免太狠了)
 
[哈 這叫死有餘辜啦]
 
(該不會是你殺了她吧)
 
[嗯 我跟你說 其實就是我殺了她的]
 
(真的假的!?)
 
[當然是假的阿 我在台北耶 怎麼殺她阿]
 
(說的也是 不過兇手倒是幫妳出一口氣了)
 
[哈 別說了 打球啦]
 
我們一直打到了十二點 燈關掉了之後才回家 我都快累翻了 杰還是一付輕輕鬆鬆的樣子
 
看來 曹娟的死 他真的很開心

看著他的笑容  耳中傳來的卻是但丁神曲的地獄樂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能夠擁有的都只是僥倖 失去的才是人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bird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